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分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筹备会

2019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

5月6日下午3点,分院院长鞠永红组织分院相关人员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筹备会。书记张雨薇、教学院长张振和、学管院长石倩、学管办主任及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鞠院长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相关数据;其次,针对分院目前就业数据的统计,分别给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落实任务,明确责任,要求毕业生辅导员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保证所带学生毕业数据的真实性,务必了解没有就业学生的真实情况,务必帮助就业有困难的学生完成就业;最后,鞠院长和张书记就分院的专业特点提出三点提高学生就业率的建议:一是就业推介会的时间集中在第4学期;二是发动专业教师的力量帮助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推荐就业;三是从入学开始就要做学生的就业教育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分院在注重学生专业和技能培养的同时加大力度正面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择业观,争取大部分同学对口就业,小部分同学顺利就业,真正解决学生就业难题。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福思特杯” 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审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