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00:0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4月19日,我院会计与基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明确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学习了大国工匠的光辉事迹;三是党员教师畅谈如何将工匠精神融入学生培养中,如何引导和培育学生严谨专注、敬业专业、精益求精和追求卓越的品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师深刻明确了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要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责任,要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要以大国工匠精神为激励,努力在教学工作中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刘鹏(大)

                                                          摄影:孙丽娜

上一条:分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筹备会 下一条:“专升本”再传喜讯,会计金融学子再创佳绩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