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组织订单班专题讲座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13:17  点击:[]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帮助学生尽早明确职业发展方向,3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了2023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订单班“我的未来我做主”专题讲座活动。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银行保险销售支援部总经理浦洪欣主讲。


在专题讲座中,总经理浦洪欣说明了订单班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特点,让同学们认识到订单人才培养的优势和机会,并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就目前的行业发展趋势、行业人才需求、就业形势、岗位能力等进行了全方位客观分析,希望同学们提前认识到树立职业目标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进入金融保险行业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在活动组织过程中,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总经理浦洪欣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更加清晰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定位和奋斗目标。


此次专题讲座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和发展平台,也为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和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企双方表示,后续将持续开展订单班系列教育教学活动。



上一条: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资产评估师考试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会计金融学院承办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两个赛项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