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三源乳品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6


一、公司介绍

黑龙江大三源乳品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在北国冰城-哈尔滨,是从事乳制品,植物蛋白粉,油脂粉末,咖啡粉,淀粉衍生物等工程设计,制造和安装的专业化公司。食品行业粉类产品加工设备设计和制造专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进出口自营权资格,是享誉国内外机械制造行业的优秀企业。雄厚实力是企业发展的充分保障,大三源公司拥有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事业心强,热心于机械设计制造事业的技术开发团队,施工经验丰富,技术水平一流的施工团队。为企业立足市场,领先定位奠定坚实的人力技术基础。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设备均获得国家专利,在不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并赢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其中《生产线程序化全自动控制》、《鱼鳞型沸腾筛板》、《低温喷雾干燥塔》、《低温浓缩设备》等技术成功应用,开辟了国内食品机械制造行业技术进步的新篇章。在市场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售后服务是树立企业口碑和传播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公司历经20年的创新与发展,凭借雄厚的实力,优秀的专业人才和高效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社会各界和客户的赞扬和信任。目前承建工程已遍布中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多家企业。同时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斯里兰卡,越南和印度等国家的优秀企业保持项目合作。目前公司主要承建工程范围有:整体工程设计,制造和安装。大三源专注于机械设计制造多年,在奶粉,豆粉,咖啡粉,奶精粉,麦芽糊精粉,香精香料粉,中药粉剂,动物血粉等工艺和配套设备技术水平已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且许多项目已填补国内该项技术空白。公司秉承“质量铸就品牌,创新引领未来”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在机械制造行业创造新的辉煌。公司依托严谨的管理、优秀的企业文化、高新的技术力量、优良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打造大三源文化系列机械产品,全心全意推动中国食品、药品和环保机械制造行业发展。

二、招聘岗位

1、设计助理 、制图员(工资约3000-5000,面议)

(1)乳品、食品机械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熟悉工艺图纸设计,熟悉各种技术规范;

 (3)熟悉图纸审核流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亲和力强、具团队精神、工作稳定性强、有现场工作经验的优先。

2、市场销售人员(驻上海办事处1人)(工资约3000-5000,面议)

(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制订市场调研计划,实施市场调研与分析,并定期向部门经理汇报市场动态及竞争对手动态分析。

(2)定期发布市场调研、分析信息。

(3)统计本人销售所发生费用,并上报给部门负责人。

(4)负责开发新的客户和行业市场,尽可能多的得到市场的信息。

(5)按要求完成历史客户资料数据的整理、归档工作。

(6)对大客户重点分析、跟踪,总结客户特点、习惯。

(7)在销售的过程中收集产品设计信息,并形成书面材料反映给工程设计人员。

联系人:于女士 18945666303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三江路8号


上一条: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