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雪山-农牧工程学院畜牧兽医专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4

我于2012年6月份毕业于黑龙江职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2012年7月份在鹤岗就职于北京英惠尔农牧有限公司从事饲料销售行业,在鹤岗工作四个月后就离职了。在2013年3月份来到大连在大连开发区达达狼从事宠物诊疗工作。在达达狼工作至2016年9月份。2016年10月份在大连市中山区三八广场小胖动物诊所就职。在2017年10月份在小胖动物诊所离职。在2017年十月份在大连市沙河口区珍爱动物医院就职,工作至今。

   我现在是一名宠物医生,主要的工作就是给小动物诊治疾病.目前的主要目标就是提高和完善自己的专业技能。通过在看病手术实践中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

2016年十月份考取执业兽医资格证书。

一转眼毕业有七年了,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走到现在,这其中有苦也有甜。还记得刚毕业的时候自己也是迷茫了,当时毕业的情况和上大学前的打算根本就不一样了,那时候想着毕业后自己开一个兽医店。可是等我毕业了发现这个行业根本就不行了,于是我就想着改行了,但是在大连也找过不少的工作,干过库管,干过游戏代练,可是我发现这些工作根本不是长久之计。在人生迷茫的时刻。我还是得到了大学老师的指点,最后选择了宠物医生的行业。刚入行的时候工资是很低,才几百块钱,但是我一直在坚持,到现在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七年了,现在的工资足以养家糊口。我也很喜欢这份工作,

   我现在的生活离不开大学时带的学习和老师对我的指导,现在才有我理想的生活,而且我特别怀念大学的生活,那个时光是一去不复返了,在这里也祝愿母校更加辉煌。

 

 

上一条:蔡昌福-黑龙江职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
下一条:孙振宇-农牧工程学院畜牧兽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