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王傲涵成为天虹公司首批便利店合伙人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4-28

2018年4月23日,天虹微喔“店长合伙人”项目首个签约仪式在天虹大厦总部举办,全国13家门店实现了“门店自营转店长加盟”模式。天虹微喔便利店正式开启“店长合伙人”项目,全力推进加盟步伐。我校2015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王傲涵同学在毕业前夕,成功加入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首批便利店店长合伙人计划项目,成为了自主创业的小老板。

“店长合伙人”由天虹微喔今年4月1日正式启动,是基于品牌战略方向、门店运营经验、行业发展格局提出的新型便利店加盟模式。“外加盟+店长合伙人+自营”三种不同经营模式之间的评估学习、优势互补的作用,将加速实现经营帮带、单店盈利、微喔品牌拓展的目标。

自营店长转加盟主后,将结合天虹便利店的商品、网点优势资源,高度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让微喔便利店更好地服务于顾客。“店长”们不仅与企业共同成长,实现自主创业梦想,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微喔品牌价值更好的传递给顾客。

附件下载:

20180427220727391.jpg

上一条:孙振宇-农牧工程学院畜牧兽医专业
下一条:龙职“焊”将之焊接专业优秀毕业生-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