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 就业之星 刘海峰
作者:就业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16

为梦想不断前行

刘海峰,食品药品学院食品加工11-301班班长,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让他成功进入北京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现已是三级服务顾问。每当跟他聊起工作,他总是满脸的幸福感。他说,他来到好利来已经三年了,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由陌生到熟悉,到团队间的配合,到伙伴之间的默契,每一天都会从伙伴身上学到很多,感悟很多。“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搏者提供舞台”,这让他在生活中变得谦卑友善,更加努力。

好利来的工作岗位分为收银岗、西点和蛋糕岗、面包岗、中点和软点岗、饮品岗、值班岗位等。每个岗位都有着一样的特性,就是用产品的质量赢得顾客的信赖。他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顾客进店,当他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的同时,顾客也在以不同的方式回报,一个笑容,一句谢谢,都是最好的肯定。他也从一个只知道考虑自己感受的毛头小子变成会为朋友、为顾客、为同事着想,也会照顾新伙伴、照顾大家感受的大哥哥。他说,他今天的幸福得益于“龙职”对他的培养,他感恩母校,在他最青春的年纪给予包容,传授知识和技能,让他在工作岗位中充满自信。他刚学制作饮品的时候感觉特别难,可当他想起在校期间,老师的鼓励和关怀,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他便开始偷偷练习,当他做出第一杯漂亮咖啡的时候让他便从此爱上了咖啡,自己买来很多咖啡方面的书籍,利用工作之余设计咖图案。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遴选他作为新人培训师,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兴奋不已。“机会人人都有,用心去做,我们每个人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总裁的那句话在耳边回响,人生的价值是赋予更多人的价值。

他在好利来的大家庭中感受着爱,传递着爱,同时也在感悟人生,他把在大学期间积累的知识和收获的能力运用到实践当中,并继续完善自我,提升综合素质,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附件下载:

1.jpg

上一条:龙职“焊”将之焊接专业优秀毕业生-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11-01班刘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