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在全国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5-24

5月10——1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顺利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371家本科及高职院校的1160名参赛选手参加大赛,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杨晔菡、赵敏、盛鑫、候俣鑫四名学生组建的代表队参赛,学院教师李勇民、刘宏申、韩婷、陈洪宏担任指导教师。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普通话组两项三等奖、英语组两项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五项大奖。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专业指导教师主动放弃下班休息时间,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不断细化导游词、规范英语发音、创新才艺展示。本次大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比赛规格和质量代表了我国高等院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的最高水平。通过大赛提升了学生导游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强了学生专业交流能力,开拓了眼界,展示了专业成果导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赛后认真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培养更多优秀旅游行业人才而努力!

附件下载:

20180518204029001.jpg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国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获2018年黑龙江省“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