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获得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12

5月24—28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经贸会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127所院校190多支参赛队伍近2000名师生参加比赛。经过参展计划书、展位设计、英文新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四项竞赛环节,本专科同场的激烈角逐,我校会展专业学生代表队分别获得挑战赛经贸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王琪和黄楠,张东娜和范贞分别担任两队的指导教师。

通过参赛,同学们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极大提高了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专业责任感。大赛促进专业理论与实践实训有效结合,充分展示了学校会展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为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鲜经验。

附件下载:

20180606050855816.jpg

上一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技能赛项荣获国赛三等奖
下一条:旅游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