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10

7月4日,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家郁,龙职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经理张广秋、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决赛评审会由校团委书记、双创办主任邹春雷主持。

大赛特邀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顾问、国家级双创导师孙晓东,东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训练指导中心主任、国家级双创导师吕嘉昌,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国家级双创导师李海东,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专任教师、国家级双创导师吴昊,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国家级双创导师李善强,黑龙江工程学院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国家级双创导师李阔,哈尔滨金融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办公室主任、国家级双创导师门晓宇构成大赛专家评委团。

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各学院23件作品参与评审,其中主赛道中创意组作品10件、就业型创业组作品10件、初创组作品1件;“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作品2件,涵盖 “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绿色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等各领域。通过评审团专家的认真评审和集体合议,评选出入围省级决赛的作品。

本次决赛评审会圆满举行,表现出我校各参赛项目学生较好的“互联网+”思维、较强的信息化学习能力,彰显学生团队精诚合作、积极努力的精神,以及指导老师严格负责、认真指导的态度。学校将继续加强对老师和学生的培养,提升信息化学习能力,拓展“互联网+”创新创业思维,发扬认真学习,团结互助,刻苦努力的精神,由创意激发创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进而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附件下载:

20180709234113481.jpg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黑龙江省高职学生“工程造价软件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黑龙江省“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