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营销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26

11月18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支持举办的“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营销模拟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龙职1队”、信息工程学院“神采飞扬”两支参赛团队通过校赛选拔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出战该大赛省级决赛,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该大赛以杭州贝腾软件公司的《营销之道》模拟经营软件为平台,全省本科、高职共计40余所高校、近百支参赛队伍同场角逐。大赛设定仿真营销背景,要求参赛团队从消费群体调查、需求数据分析、市场开发、产品研发、生产设备采购、排产配送,以及服务、销售、广告策略制定等全方位模拟操作,通过四个季度的经营,统计市场、盈利、成长三个方面的综合表现,量化数值进行排名。我校两支参赛团队在赛前的“工大杯邀请赛”和多次全省“网络训练赛”中都名列前茅。

该大赛是我校进行“成果导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推进“双创”工作的成果之一,双创办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时刻践行“当好学生的铺路石”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学校“名校强校”建设贡献力量。

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龙职1队”

参赛学生:高源、兰雪、董治谷

指导教师:闫亮、李超宇

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神采飞扬”

参赛学生:白博文、齐双琦、王硕

指导教师:刘崇巍、张秀杰

附件下载:

20181121020825005.png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2019年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第一名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