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扩招第二阶段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1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规定,我校开展扩招第二阶段工作。凡是在第一阶段未被其他院校录取的考生(包括已经通过现场确认,并体检合格在第一阶段未填报院校志愿的合格考生),可以参加我校扩招第二阶段报名,经我校考核(审核)通过后,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申请第二阶段报考我校的考生须下载附件《2020年黑龙江职业学院扩招专项第二阶段报名信息采集表》,按要求完整填报本人有关信息后发送至邮箱:hzyzsb001@126.com,截止时间:2020年12月6日14:00时,逾期不予受理。

 

 

招生章程:http://www.hljp.edu.cn/zsjy/info/1005/7101.htm

剩余计划:http://www.hljp.edu.cn/zsjy/info/1005/7146.htm

咨询电话:0451-87501262

联系人:张老师

请点击附件下载:

上一条:2020年高职专项扩招第二阶录取查询
下一条:2020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