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黑龙江职业学院扩招专项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6

2020年黑龙江职业学院扩招专项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黑龙江职业学院2020年扩招专项考试采取远程(网络)面试方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11218:00开始。

二、考试方式:远程(网络)面试,考生随机分配考场、随机抽取考题。

三、考前准备: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一部能够进行远程面试的手机(或电脑),网络通畅,请提前下载“钉钉APP”并用报名时预留的手机注册。

四、面试时长:10分钟,包括身份确认、随机抽题和现场回答。

五、面试内容:测试中文素养、时政分析、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方面。

六、学校计划组建钉钉联络群,本校工作人员会提前与考生联系加群,请保证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畅通,具体面试等通知在钉钉群内发布。面试开始前,工作人员会提前联系和提醒考生。

七、申请免试的考生按下列要求执行。

()证书要求

1.所取得的职业技能证书应由省级及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颁发。

2.所取得的职业技能证书对应的行业应与考生报考专业一致。

3.所取得的职业技术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二)免试范围

1.取得免试资格的考生,仅限于免试职业技能测试项目。

2.免试后的考生,只能就读于与该职业技能证书相关的专业。

(三)免试申请流程及认证办法

1.考生持职业资格证书,向学校招生就业处提出免试申请,填写免试申请表(见附件)。

2.教务处组织相关二级分院三名以上专家对技能证书进行认定,提出认定意见。

3.认定结果由招生就业处在成绩认定和录取时采用。仅满足免于技能测试但仍不能满足其他录取条件的,不能录取。

(四)审批表提交要求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采取线上面试方式,申请免试考生须将免试审批表下载,本人手填表格个人信息及证书信息栏并确认签字后,将填写完整的审批表、身份证正反面和职业技能证书扫描件提交至邮箱584761825@qq.com,截止时间为20201119日上午12:00,逾期提交无效。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及未尽事宜,均以我校网站最新通知为准,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http://www.hljp.edu.cn)并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



请点击附件下载:

上一条:紧急通知
下一条:黑龙江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度省专升本考试报名推荐名单的公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