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签订“企业冠名班”校企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10月14日,学校与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企业冠名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院经济报告厅隆重举行。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松、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三办主任、相关教师、辅导员、2016级建筑装饰专业冠名班全体学生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皓主持。


   签约仪式上,张皓首先介绍“企业冠名班”是校企深度融合、共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对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具有积极作用,并表达对来宾的欢迎及企业支持的感谢。哈尔滨市华润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松向本次会议做重要致辞,他表达了企业对本次“企业冠名班”的重视及配套支持。介绍了公司作为重要的校方合作伙伴在近几年来的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校企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后续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组织专项人员、设立对接项目。让学生全面了解行业动态及就业岗位的工作流程、核心能力等,清楚地认识到个人发展方向,强化自身使命感。


   范海波院长与李雪松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企业冠名班”校企合作协议,并对2016级建筑装饰专业“华润装饰班”进行了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