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在我校正式成立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11月17日,由黑龙江职业学院组织的黑龙江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党委会议室举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涂哲明、哈尔滨分公司BIM中心经理李雪鹏,黑龙江项管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智光、技术总监耿巍,哈尔滨工大嘉图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宇智、市场总监路璐以及包括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等10家省内高职院校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海波主持。

根据大会流程,首先,与会代表审议通过联盟章程;随后,与会代表审议通过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项管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工大嘉图科技发展公司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等10家高职院校为联盟理事单位,黑龙江职业学院为秘书长单位。最后,与会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共同希望在联盟理事会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培养出更多优秀BIM人才,为推动我省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黑龙江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联盟在建筑工程学院牵头下正式成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我校探索和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一个新突破。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