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建成北方专用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哈尔滨建成北方专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经营的民品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哈尔滨市哈南工业新城祥云路7号,注册资本28041万元,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我公司是国家指定的专用汽车生产制造企业,有近四十年的压力容器、化工设备和专用车设计、制造、营销经验。拥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安装、检测资质和专用汽车设计、制造资质: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3C认证;具有进出口经营权:掌握压力容器焊接、有色金属焊接与无损检测的核心技术,属特殊资质行业。

主要经营产品:液化气体运输车、压缩天然气运输车、液化天然气运输车、罐式集装箱、低温液体半挂运输车、各种规格储罐、风力发电塔筒制造。

公司在天然气贮运设备、低温类容器、车载式集装箱产品科研开发已迈入国内先进行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高、中、低压移动式压力容器生产厂家。

用户至上、品质至上、奉献精品、回报社会是公司经营理念。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协力同心,共赢未来!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