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公司简介:

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NTFB燃烧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为国内外电站、石油、化工、医药和集中供热等用户,提供NTFB及其它品牌燃油燃气燃烧机、阀组、控制系统及其它辅助设备,提供售前技术支持、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并参与美国总部公司的燃烧技术研发及自动化控制设备开发生产。公司以全球领先的精湛技术、先进设备和优质服务获得良好的信誉,业务与效益蒸蒸日上。公司拥有多名高级工程师、燃烧专家,是拥有高新技术、年轻化、知识化学习型的团队。公司重视培养优秀的企业文化,充分关心个人职业身涯规划与成长,希望有能力,有胆识,有冲劲的年轻人加入我公司,你将有机会证实你的能力,并根据的能力与贡献提供优厚福利!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