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哈尔滨市第二市政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培训活动

作者:蒋宇楠 时间:2024-03-03 点击数:

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为提高企业员工的工程造价业务技能水平,提升员工运用工程造价软件的生产能力,于近日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实训中心举办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培训。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副院长张皓,党总支副书记孙若鹏,教学副院长英鹏程,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张皓副院长在培训活动致辞,他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对校企培训的重视,希望与企业建立更加完善的培训机制,有针对性的为企业、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加强建筑工程学院与哈尔滨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为企业举行更多的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为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争取更好岗位。总工程师魏赢表示工程造价软件培训活动对于企业造价人员技术提升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希望与建筑工程学院增强合作,为服务龙江奉献力量。

此次培训活动,积极推动了校企合作共建,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