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陈奕达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5月29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领学,党总支委员张皓、孙若鹏、英鹏程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范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六专题“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文章内容。她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在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的地位和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和关键作用,多次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这个根本问题上,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把牢立德树人的政治方向,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丰富教学形式、充实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意义,为党和国家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国际化、领袖型、创新性高质量人才。

张皓、孙若鹏、英鹏程在会上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主题作研讨发言,交流思想,分享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