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为获得“最美铺路石”称号教师举行颁奖仪式

作者:任利军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最美铺路石”颁奖仪式在清华楼1117室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院长张皓参加本次颁奖仪式,获奖教师林泉、徐松岩和全院职工共同参加本次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海波总结了获奖教师林泉和徐松岩同志过去一年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骄人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把“最美铺路石”称号获得者的美好品质、优秀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共同用实际行动诠释“当好学生的铺路石”核心价值理念。

随后,由党总支书记范海波、院长张皓分别为两位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这是学院对获得“最美铺路石”称号教师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的高度肯定,并鼓励他们持续努力,激励全院师生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最后,颁奖仪式在全体参会教职工表达敬意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