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开放课活动

作者:刘洋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按照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统一部署,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5日下午,由梁沧波老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在工匠楼608参加了全校开放课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书记范海波、院长张皓、校级督导陈健巍和李蕾、院级督导郝建涛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梁沧波老师讲授的《建筑工程CAD》课程,充分体现“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课前设置金课坊快问快答环节预习上次课程内容;播放火神山医院建设视频,融入课程思政的同时导入本讲内容。授课过程中讲练结合,教学目标重难点突出,课上设置多个讨论题,注重与学生互动,学生参与率高;教师演示绘制过程,教学评价覆盖所有学生,教学效果好。梁老师为学生和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展示了一堂优秀的教学开放课。

授课后结束后进行评课环节,评课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皓主持。校级督导陈建巍、李蕾就此次公开课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放课主讲教师的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和意见。院长张皓在认真听取督导及专家提出的建议的表示,感谢督导及各位教师给予的宝贵意见,分院会针对督导专家提出的问题立即开展专题培训,也请督导专家监督检查,学院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教学质量提升到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邮编:150080 建筑工程学院:0451-87501210 866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