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情系折翼天使 传递人间大爱

2019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总要求,持续开展会计金融学院特色党日活动,4月19日会计金融学院学管党支部书记石倩带领支部成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一行11人走进了哈尔滨儿童福利院探望孤残儿童,并给孩子们带来日常生活所需的慰问物资。

 

全体成员安静有序的跟随负责引导讲解的工作人员,由于特殊原因这里不能对本就身负不幸的孩子们拍照,只能用眼睛和心灵的触动感受着福利院孩子们生活中的点滴。他们有的是从小就失去父母的孤儿,有的是从出生就没有健全身体的残疾儿……在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95%是身体和智力残障的孩子,有的孩子没有独立运动能力,有的甚至没有独立进食的意识,没有探索知识的机会,只有活下去的坚强,这里满满都是生命的韧性,顽强的让人动容。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全民的牵挂,尤其是这些孤残儿童,他们像含苞待放的花蕾,她们是折翼的天使更需要特别的关照和精心的呵护。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关爱,带去温暖。也许,次福利院之行我们所能做的可能微乎其微在我们心里会深深地记住他们,记着社会上还有这样一个等待我们关爱的群体。

 

撰稿:白晓天

摄影:吴雨桐

 

 

 

 

上一条:“专升本”再传喜讯,会计金融学子再创佳绩 下一条:会计金融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会计金融学院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5号 150080 kuaijijinrong@126.com 电话:0451-866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