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街舞队荣获全国高职高专组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11月8日至13日,由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2018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在安徽大学成功举行,我校街舞队首次参加大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荣获全国高职高专组规定齐舞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赛事由来自全国19个省市、48所院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与大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赛项:集体项目分为规定齐舞和原创齐舞,个人项目分为四个小项的斗舞。我校街舞队由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学教研室主任张巍带队,教练员石晶鑫精心指导,六名队员荣获全国高职高专组规定齐舞第二名的骄人成绩,同时还荣获了高职高专组原创齐舞第六名的好成绩!魏时宇在个人斗舞中进入全国16强!王一鑫、周乐涛、关英振、李仕帅、刘敬洋进入全国个人赛32强!

5天的比赛中,他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在全国大学生面前展现了龙职健儿顽强的精神和昂扬的风采,这是继足球队、篮球队后我校参加的又一个国家级体育赛项,使我校参与国家级体育活动的形式更为多样、内容更为丰富,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的意识与积极性。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