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足球队荣获省大运会冠军

作者:时间:2022-08-31点击数:

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于2022年8月26日在牡丹江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荣获大学生男子丙组冠军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牡丹江师范学院承办,牡丹江市教育局和黑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为了备战此次大运会,学校足球队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成功卫冕了学生运动会大学生丙组男子足球比赛冠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强攻严守,每一个动作、每一次拼抢都体现了他们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又一次的成功卫冕充分彰显了“自强有为、兴业报国”的龙职精神,再次在全省大运会上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的风采。

每次的冠军都来之不易,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离不开科学制度训练计划的教练员,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后勤服务人员,当然也离不开冒着烈日辛苦训练的全体队员们。这个冠军不仅属于学校足球队,也属于全体“龙职”人,他们也必将为学校的未来披荆斩棘!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