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简介

通识教育学院,现设有中文、数学、公共外语、信息技术基础、体育教学、体育综合、人文艺术选修课、自然科学选修课和社会科学选修课等9个教研室,以及计算机中心和体育场馆两个教学辅助科室。教职工100人,教授10名,副教授36名,讲师41名,其中硕士研究生65名,承担学校高职语文、应用数学、实用英语、办公设备与软件应用、体育与健康和通识选修课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

通识教育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积极探索高职教育教学规律,大力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伴随学校跨越式发展,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十二五”以来,在各类期刊上发表论文248篇,主编、参编教材60部,完成国家级科研课题3项,省部级科研课题61项,院级课题39项。

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同志坚持以“严谨、务实、和谐、创新”为核心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现已形成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结构合理、求真务实、战斗力和凝聚力非常强的优秀教学队伍。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