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黑龙江省“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6月28日,2018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成绩公布。我校教师乔程指导的2016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王雨濛荣获英语写作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赛题包括应用文作文和图表写作两部分。今年的赛题和以往有些变动,拉高了应用文总分值,进一步考验了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素材整合能力和语言运用能力。

此次比赛是学生英语写作技能一次比较重要的实践检验活动,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展示了我校教学实力,也为促进我校外语教学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