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黑龙江省赛区第一名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黑龙江省赛区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印度和马来西亚的1449余所院校、42128余支队伍、12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我校学生在比赛中,不畏挑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经过82小时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竞赛任务。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季霏和孙艳玲指导的参赛队伍荣获黑龙江省赛区一等奖,另一支由鲍婕指导的参赛队伍荣获黑龙江省赛区二等奖。

赛后,数学教研室认真总结了此次参赛的经验和教训,为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学校教学上层次、创特色而努力。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