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足球队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五名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7月15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阿迪达斯大足联赛总决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代表黑龙江省出征总决赛,荣获全国高职组第六名的辉煌战绩。刷新了黑龙江省足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新疆、甘肃、海南、广西等16所院校的16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共分“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三个组别。高职组总决赛于7月8日-15日在广西举行,那里天气比较闷热,队员们不适应那种气候环境,但也没有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小组赛中他们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昂首进入全国八强。在争夺赛中,以1比2惜败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但队员们敢拼敢打,顽强拼搏,将龙职精神发挥到极致,又以4比0的战绩完胜锡林郭勒职业技术学院,最终取得全国第六名的辉煌战绩。

回顾比赛历程,我校足球队能够不畏强敌成功夺取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不仅是队员们平日扎实的训练和教练员们严谨的技战术分析,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惧怕失败、不轻言放弃。赛后,我校足球队将马上投入到2018-2019黑龙江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总决赛中,期待他们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为校争光,再创佳绩!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