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

作者:通识教育学院时间:2023-05-05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丰富校园文体生活,5月4日,学校在900会议室召开第九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家郁主持并讲话。运动会各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识教育学院院长侯继勇详细介绍运动会总体安排;总裁判长仲跻强对运动会赛项及赛前准备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各组负责的任务和完成时限。与会人员就筹备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周家郁对运动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时隔三年的全校盛会,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克服困难,保证运动会成功举办。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对本次运动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分工,通力合作,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落实责任,各负其责,负责人切实发挥作用,抓好每项工作落实;三要统筹安排,两手抓、两不误,将日常工作和筹备工作同时推进;四要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组织运动会的同时做好安全提醒,确保参赛师生安全备赛、安全参赛。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