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切实强化能力作风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赵宇迪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防范化解校园潜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4月27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孔繁海、院长侯继勇带领班子成员到两个校区进行假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一校区13个计算机中心机房、清华楼地下场馆、工匠楼地下场馆、二校区各教研办公室、语音室、乒乓球馆、体育馆、健身健美室、健美操室、室外篮排球场、新建室外田径场进行了安全检查,班子成员就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提醒各科室、场馆及实训室负责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时刻紧绷安全“弦”,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并对党建元素进机房、进场馆做出了进一步详细部署。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根本思想,切实将安全教育融入到学院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为落实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了安全保障。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