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赢时间:2023-03-17点击数:

3月17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繁海主持。

会上,院长侯继勇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长王利文的讲话,并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党总支书记孔繁海指出要用党建引领改革创新学院整体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全体教职工都要按规矩、按流程请假;三是做好线上课到线下课的调整转变,要认真备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对全年教学质量评估后5%的教师要提醒谈话,提出整改意见;四是要高起点超前谋划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导向,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全年工作。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公共基础学院:0451-86688378

Copyright © 2019 By Dbe.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