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

学校报名参赛项目居省内高校首位

作者  :  陆秋健 编辑  :  陈莹 来源  :   创新与创业学院 时间:2023-06-21 16:28

6月20日至21日,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在经济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学校累计参赛项目5066项,累计参赛18294人次,各项参赛数据均居省内高校首位。创新与创业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全程参与大赛的组织和评审工作。

经过院系初赛,共有142个项目入围校赛总决赛,其中职教赛道项目109个,红旅赛道项目33个。学校聘请了来自省内的5名创新创业专家对总决赛项目行了路演评审。评审现场,各参赛团队成员从项目简介、行业痛点、解决方案、市场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展示。各位评审专家认真细致地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带动就业、运营管理、风险防范等角度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和指导,为项目的进一步打磨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在校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在接下来的项目打磨环节中,创新与创业学院将与全校师生一道通力合作,优化资源,更好地指导、培育和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坚持不懈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创新力量。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职教赛道”比赛现场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红色赛道”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