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黑龙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  于晓松 编辑  :  陈莹 来源  :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时间:2023-06-26 08:43

6月15日,学校与黑龙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清华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共商未来校企合作项目,共研校企深度合作模式。黑龙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发展与技术部部长王永恒、数字经济部销售总监陆晓丹、产教融合负责人张弘,学校党委书记崔治春、校长王利文、原副校长王明海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利文主持。

王利文代表学校对李华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很多阶段性成果和宝贵经验,并希望双方能够以落实《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为契机,不断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李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黑龙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张弘从共建实训基地、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就双方校企合作现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崔治春就双方如何开展下一阶段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校企双方要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涵,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和设备技术优势互补,着力搭建全面立体、开放共享的合作平台,最终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顶岗实习、产业导师聘任、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