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学校举办中青报“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餐饮业专项行动宣讲会

作者  :  校团委 唐晓恬 编辑  :  纪姿含 时间:2019-05-23 23:09

5月20日,中国青年报社“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餐饮业专项行动宣讲会暨第39期“青春导航讲坛”成功举办,本期讲坛邀请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经理刘云肖主讲,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刘云肖经理重点解读了团的十八大关于共青团投身脱贫共建的举措任务、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印发的《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她强调指出:“千校万岗”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促进计划,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重点针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搭建岗位对接平台,实施“一对一”就业精准帮扶。

在宣讲会活动前,学校团委依托各级各类团属公众号、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将就业政策、就业岗位、就业指导送递校园、直达毕业生,在毕业生、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沟通便捷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