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创风采 > 正文

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主题教育视频活动

文章来源:创新与创业学院   作者:周建伦  更新日期:2023-05-2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6日下午,创新与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主题教育视频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中收听观看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党委书记邓纯东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报告。重点讲授了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才是中国共产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分院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这部廉政教育片所选取的涉案人物典型强、剖析深刻,以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的方式,客观真实地讲述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放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组织观看主题教育视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通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21期“创业大讲堂”暨“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杨哲高质量完成学校“教学开放课”的讲授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招生办电话:0451- 87501262 53180694 87501263 53181386 86681637 53180123 86674287 87501272 86682201 86682202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