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党员风采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形成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3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二校区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

首先大家重温了雷锋10条经典语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一句句让大家读得热血沸腾,重燃战斗激情和力量。

通过观看纪录片《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仿佛看到了那位吃苦耐劳、助人为乐的战士雷锋,也被雷锋同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助人为乐和愿做革命的螺丝钉的精神深深感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党员在清理社区门口积雪、有的党员在清洗社区墙面、有的党员在擦拭社区桌椅和宣传板、有的党员在规范摆放自行车,方便学生出行……公寓辅导员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学生们更换了损坏的床板,清理了公寓门厅顶部的积雪和垃圾,还细心地清除了寝室门口残留的封条痕迹,彻底清理了寝室内因潮湿产生的霉点,改善了学生的住宿环境,同时也展现了公寓辅导员乐于助人、勤奋工作的精神风貌。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全体党员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