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同分享·共进步·话未来”主题活动

作者:马天翔时间:2024-03-08点击数:



春伊始万物新,为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功能,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切实落实“三全”育人理念,3月7日,第二校区学生处组织学工干部进社区,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室和1-5号公寓学生社区多功能室6个场地同步开展“同分享·共进步·话未来”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生处老师、公寓辅导员和80余名学生。

活动中,各位老师以假期收获、出行感受等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启发同学们的思路,激发表达兴趣,同学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分享了旅行的感受、家人团圆的喜悦、同学聚会的趣事、假期社会实践的艰辛等。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同学们畅想未来,写下并分享新年愿望学期目标,老师们对同学们定下的目标,给与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及时付出行动,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愿望和目标。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门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也让我们不再胆怯,能够更好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感觉收获很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同学们在春天播撒希望,在秋天收获满满。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ICP备050000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