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短视频+直播”这样带货
“短视频+直播”这样带货
作者:李世化著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
索书号:F713.3/1050
馆藏地址:图书馆六楼经济书库
发布时间:2022-11-15

       一个街头卖艺的流浪者,想要别人听到他的吆喝声;一个独自北漂的毕业生,想要与人分享他刚搬进的出租屋;一个逃离都市的旅行人,想要收藏大理的苍山洱海。于是,他们来到了短视频时代。

       在这里,每个人都有“被看见”的可能,每个人都是内容的“制造商”。当短视频赋予所有人同等的权利时,我们惊喜地发现,原来短视频是为了普通的大多数人而存在的。

       本书将从“大多数人”的角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短视频的发展历程、各平台的优势特征、系统化的包装运营策略、策划和摄制视频的技巧,以及流量变现的新的操作方式。

       读完此书,你会对短视频有更深刻的了解,会情不自禁地加入短视频的创作和运营。无论你是举着手机还是扛着单反,是来往于都市还是穿梭于乡间。短视频时代,欢迎你的到来。本书分别从养号、内容框架构造、拍摄与剪辑、吸粉、引流、变现、直播等多个角度详细讲解了短视频创作和运营的方法和技巧、直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