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读者服务 - 代检代查

代检代查

    随着网络化、数字化图书馆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我馆的电子信息资源日益丰富,为了充分发挥这些资源的社会效益,更好地为我院教学和科研服务,节约老师们收集专业资料的宝贵时间,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以我馆现有的网络数据库、光盘数据库和网络信息资源为信息资源支持,为读者提供代查代检服务。检索请求一般以本馆所拥有的电子资源和纸本检索工具能满足为前提,特殊情况下可帮助用户去其他信息机构或图书馆代为查询,还为广大用户提供多种用途和多种形式的信息检索有偿服务。

 

服务程序:


    (1)为确保检索准确和快速,委托人需提供被检索人的论文目录,论文目录内容应包括:论文作者、题目、所发表的期刊名称、卷(期)、页码等;

    (2)委托人提出检索要求和指定要检索的数据库;

 

服务方式:


   (1)用户上门
  信息技术部位于图书馆五楼509室。接待时间:周一~周五(周五下午业务学习)  
   (2)Email 方式
  用户的检索申请及检索后的结果都通过Email传递。4463157@qq.com  

   (3) 电话联系: 0451-87500284  联系人: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