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读者服务 - 新书推荐 - 正文

学会开一家公司
学会开一家公司
作者:(英)保罗•伯恩斯著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
索书号:F272/168
馆藏地址:图书馆六楼经济书库
发布时间:2022-10-13

       本书打破了创业不能教授的魔咒,为创业过程建立了一个七级新企业创建框架,一步一步指导创业者完成从计划到真正建立企业的整个过程,包括产生创意,发展商业模型,到融资。本书将企业家的实践经验、学术研究以及相关理论完美结合到了一起。本书打破了创业不能教授的魔咒,为创业过程建立了一个七级新企业创建框架,一步一步指导创业者完成从计划到真正建立企业的整个过程,包括产生创意,发展商业模型,再到融资。在商业和管理相关领域,创立一家新公司总是令人兴奋且激励人心。创立一家新公司的核心是创造力和创新——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这是一种很好难能可贵的技能。总体说来,它整合了多个传统学科,并专注于实践。书中的技能只有被应用起来,才能显示其价值。如果你想要创业或正在创业,那么它可以帮助你了解创业的相关基础知识,并且把学到的技能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所以它特别适合创业者阅读学习。

        本书将帮助你:评估你是否具有企业家的性格特征;发现商业创意;开发创新的商业模式——如何向客户传递你的商业创意;开发企业发展的战略框架,以充分发挥其潜力;批判性地分析成为一位创业型领导者需要什么,以及如何构建一家组织,以保持它的创业特征;撰写专业的商业计划。此外,本书还将帮助你发展全面的、实用的商业和管理技能,使你能够启动一家新公司。同时,可以帮助你发展以下领域的认知技能:数据和信息的解读、批判性分析与评估;问题识别与解决;信息与通信技术(ICT),特别是电脑和互联网的使用;运用研究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写作与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