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省畜牧兽医职教集团企业座谈会

023年12月9日,农牧工程学院作为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单位,在第二校区组织召开集团部分企业座谈会。黑龙江禾丰牧业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及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邹洪波、副院长孙洪梅、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洪梅主持。

会上,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邹洪波代表学院欢迎各企业代表到来。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育人特色、战略发展以及在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所获成效。同时对推进省畜牧兽医职业集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倾听用人单位需求;二是期望企业更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三是建立更高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涵养优质员工。

各企业代表对农牧工程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毕业生在职场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对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提出意愿和需求,并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在双方热烈的交流中,学院与多家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各教研室主任从专业建设的角度与企业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接续了因疫情而中断的集团成员单位的面对面交流,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的设想,为我院各个专业更有针对性地培养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