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 顶岗实习及就业双选会

2023年12月9日,由农牧工程学院和黑龙江省畜牧兽医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双选会在第二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农牧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来自省内外的60余家集团成员单位和畜牧企业嘉宾100余人到会,农牧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7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由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时广明主持,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邹洪波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和集团对到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要求。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副经理徐晓婵代表参会企业发言,她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代表畜牧提出了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意愿。动物医学21-02班赵胤凯同学代表2024级毕业生发言,对在校期间学校和企业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顶岗实习期间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毕业生。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原春宣布“双选会”开幕。

本次双选会共有10家专场招聘和现场60余家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2300余个实习和就业岗位,每个学生可以选择的比率平均达到3:1,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呈现供不应求的可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