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八部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3年5月8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印发《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农牧工程学院主持并编写的八部教材成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其中新申报教材两部,“十三五”复核教材六部。

农牧工程学院积极组织了本次申报工作,在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配合下,对申报教材严格把关,统一进行了申报指导和多轮修改。我院的八部教材经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专家复核等多道程序成功入选,再一次体现了农牧工程学院教师的教材建设实力,也是我院大力推进“三教”改革的一项重大成果。农牧工程学院将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为契机,坚持育人为本,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结合“双高”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教材建设,以教材、教法改革推动课堂革命,充分发挥教材铸魂育人作用。

新申报教材两部

“十三五”复核教材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