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来我校考察

5月29日,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秘书长、中牧集团办公室主任周效桂,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刘俊栋等一行7人来校就产教融合、集团年会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学校校长王利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利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提出了要以职教集团为载体、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成员单位共同发展的理念和思路。随后,双方就集团2023年年会筹备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学校承办年会的意向。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工业中心、机器人实训室和铺路石文化中心。

学校作为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和副秘书长单位,近年来为黑龙江省职业教育与畜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双方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把产教融合做深做实,更好地服务于龙江畜牧业经济发展。

办公室、农牧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