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5月10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2号实训楼310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孙洪梅主持。主要内容有教学督导情况反馈及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等。

会上,由参加学校督导工作会议的代明慧主任传达会议内容,从课前学情分析、教学内容梳理,到课中教学管理、教学软件使用、教学平台应用,再到课后教学总结共计18个方面内容进行反馈。学院二级督导张淑娟老师对30位老师授课情况进行反馈,从学生出勤及参与情况、岗证融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灵活多样等5方面分享老师好的做法,同时对思政元素融入方式、教学设计创新等方面给予建议。孙洪梅副院长转述了4位校级督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从课前材料准备、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开展,学生听课状态等8个方面给予肯定,对个别缺少新颖设计及思政融入等5个方面给予建议;同时布置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强调有安全隐患项目的检查与整改,保证实验工作的顺利开展。

邹洪波院长要求任课教师、尤其党员干部深入主题教育学习,严格执行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每次授课任务,从课前准备、课中组织、课后总结来实施教书育人,给学校、家长、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