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参加中国兽医协会第一届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负责人会议

2023年4月17日,中国兽医协会第一届兽医职业技能发展分会负责人会议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原春、副院长孙洪梅、教研室副主任薛琳琳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兽医协会副秘书长刘秀丽,分会会长、学院党委书记张政利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高校及企业的21位分会负责人和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刘秀丽为分会新发展的副秘书长单位颁发聘书,分会秘书长、上海朋朋宠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源先生对分会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参会代表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校长论坛的组织、技能大赛的举办和团体标准的完善及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午,各代表参观了朋朋宠物科技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的实训基地、实训室和教学动物医院。通过此次交流,有效解决农牧工程学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实训室功能改善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从而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