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与八一农垦大学共议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工作

4月11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美、副院长丁国超、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系主任赵建军、辅导员黄伟东一行到农牧工程学院对接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工作,召开工作研讨会。学校教务处长王广文参加了会议。农牧工程学院院长邹洪波、副院长孙洪梅、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邹继新、周扬及动物医学专业骨干教师等参与本次研讨。会议由邹洪波主持。

研讨会上,双方就动物医学专业高本贯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进行了研讨,对现行的《动物医学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双方在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意向。八一农垦大学对拟定的《高本贯通人才培养考核转段工作实施方案》征求了农牧工程学院的意见,对下一步转段工作提出了设想。

动物医学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工作自2022年正式启动,此前,八一农垦大学与黑龙江职业学院进行了多次的线上沟通交流,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推动了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将有效促进动物医学专业高本贯通建设水平的提升。

会后,八一农大一行领导参观了农牧工程学院动物医学专业实训室,农牧工程学院丁原春书记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