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期初办公室 实训室安全检查

2022年2月25日,为了加强安全卫生检查,农牧工程学院进行了办公室、实训室、实训基地安全检查工作,党总支书记丁原春、院长邹洪波、副院长孙洪梅、教学办主任牟永成等三办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对宠物养护与驯导教研室、畜牧兽医教研室、畜牧基础教研室、动物防疫与检疫教研室、动物医学教研室、综合办、教学办、学管办等12间办公室;资源与环境实训室、畜牧生产与动物繁殖实验室、中草药标本室、虚拟仿真实训室、动物医学创业中心等50间实训室进行了全面安全卫生检查。

丁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听取汇报的同时详细检查,悉心与老师沟通,找出安全隐患,商量解决办法,为新学期做好工作准备。指出及时统计并上报维修项目,按要求维护实验器材,还对实训室建设、物品摆放等提出建议。

邹院长在检查后强调,一定尽早完成维修项目申报,并布置教学办负责配合维修,积极反馈,为开学做好准备。

办公室、实训室、实训基地的卫生条件已经全部达到标准,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保质保量的进行项目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