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创业之星----农牧工程学院宠物养护14-01班范思佳

所属专业:宠物养护与驯导

班 级:宠物养护14-01班

就业单位:狗老大宠物生活馆

现任职务:法人代表、老板

毕业时间:2017年6月

主要工作经历:

2014年9月,带着家人的期盼、怀揣着崇高的梦想,范思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黑龙江职业学院,开始了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的高职学习生涯。在校学习期间,青睐于宠物的她坚持利用寒暑假、双休日在宠物店打工,努力学习各项技能;2015年初,她利用业余时间在家里经营了自己的宠物美容工作室,有了自己的第一批客户;2016年底,她圆满完成了人才培养方案中设定的5个学期的全部课程,进入毕业前的顶岗实习阶段,以宠物美容师岗位参加4个月的顶岗实践,积累了一定的店铺管理经验,同时筹划、设计并装修了自己的宠物店。2017年4月底,在家人的支持下,属于自己的宠物店——“狗老大宠物生活馆”正式营业。

宠物行业入行虽为艰辛,但在老师们的教导、帮助、鼓励和指引下,使她找到了实现梦想的正确方向,并在自己的努力和家人的支持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她坚信只要有梦想并坚定不移地为之努力,成功一定会向她招手。狗老大宠物生活馆就是她梦想起航的地方!也是她一生的事业,过去三年的付出是她无悔青春的有力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