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牧工程学院!

创业之星-农牧工程学院 畜牧兽医11-301班-孙振宇

所学专业:畜牧兽医

班 级:畜牧兽医11-301班

姓 名:孙振宇

就业单位:穆棱市共和乡六风谷家庭农场

现任职务:总经理

毕业时间:2014年6月

主要工作经历:

2013年12月,在农标普瑞纳(哈尔滨)饲料有限公司实习;2014年7月,应聘黑龙江阿妈牧场农业集团做猪场技术员,担任种猪饲养管理、疫病防治和人工授精等工作;2014年12月,回到家乡自主创办“穆棱市六峰谷家庭农场”。

农场占地面积270亩,建设标准化猪舍1栋。农场主要以生态种养循环模式为主,进行生态猪、生态鸡和有机杂粮、蔬菜种植,农场主要针对牡丹江中产阶层以上的人群,推广会员制生态食品从农场到餐桌的私人订制,现在已发展会员60多个家庭。农产品还面向全国,通过“互联网+生态农业”模式,把自产的有机食品卖到全国。孙振宇繁育的松鼠远销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在回顾自己的创业之路时,正像孙振宇在中央电视台CCTY-7乡约节目中说的那样:“虽然辛苦,但充满希望!”